close

✖★想得♀♥幸福♥的人★✖

 

 

这是我的初恋,

可能有点像偶像剧但是这就是我的故事,

跟你们分享。。。

 

 

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

初恋的滋味,

一开始很美好的

最后却变得很痛苦。。。

 

 

还记得他的背好温暖。

好有安全感,

当时觉得他就是我这一生的依靠了。。。

只要可以抱着他,牵着他的手

我可以什么都不要。。。。。

就连世界末日我不怕。。。

但快乐的回忆总是短暂的。。。。

去年情人节是我和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一起过的情人节了。。。

他买了我最爱得提拉米苏和花在我们常约会的地方等着我。。。。。

他的第一句话却是对不起。。。。

我问为什么要跟我道歉。。。。

他告诉我他想分手,

原因是因为他喜欢上我的好朋友了。。。

说完了就离开,

没多说一句话。。。

把我一个人丢在那里,

我大声的着:“我不要分手”。。。。

他连回头都没有就走了。。。。

 

过后我像个活死人般,

每天都无所事事。。。。

就这样过了

3个月,20088月的某一天, 定要活得更好让他知道,

我告诉了自己要好好的活着,

没了他我也一样可以的。。。

现在的我很快乐也很幸福,

因为有一大班好朋友会永远在我身边支持我。。。

想到这里就觉得我自己很庆幸。。。。

 

 

把这个故事跟大家分享,

是想让所有单身的人知道,

没有爱情可以活得精彩活得快乐,

也可以享受单身的快乐。。。。

 大家一起加油吧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an4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